我們的故事
Our Story

我們是怎樣開始...

澳門神召會 ,由加拿大神召會總會差派宣教士來到澳門開辦。

1953年 - 開辦的原名為“神召會佈道所”, 是租借草堆街某號地下。香港“神召聖經學院”之教授施克慈牧師來澳主理聖餐主日祟拜。

1960年 - 佈道所經已有大約三至四十名教友。又有華人教士鄭汝鏈姑娘任教務聖工,後來有吳培輝傳道,佈道所已有五位執事擔任聖工之會務。神帶領祝福,感動教友們構思中想購置一所會址,在禱告中蒙神的答允。加拿大傳教士孔雯 (古樂門 Miss Kathryn Kuhlman)女士知道澳門有此需要,捐獻了大筆基金及加上澳門弟兄姊妹們的樂意捐獻而集資現金和現成購買了荷蘭園二馬路六號之二層高的西式平房屋宇,作為教會之用。

1962年 - 正式啟用由神召會佈道所易名為 “神召會禮拜堂”。雷雅各牧師夫婦,舉行大型的“神醫佈道會”,總會特派來馬天恩牧師夫婦及來澳門主持。佈道會有神蹟奇事發生,病者得醫冶,更多新人信主加入教會。在教會內開辦了一間”神召小學暨幼稚園”。

約1968年 - 雷雅各牧師夫婦又被調回香港事奉。經其差派過多位傳道人來澳任職,直至到教友們與香港區議會商討將教會重建。教會的臨時聚會地址在歐華利街五號地下。

1980年 - 有多位牧師來澳主領聖工,第一次來澳的包信理牧師夫婦及王康弼牧師等等。

1988年 - 教會重建後, 遷回現址友聯大廈。時已名為“澳門神召會”。總會差派一對西籍包雅安牧師夫婦來主任教務聖工和一位Miss Iren Lee 李露嫣女傳道作翻譯者。

約1983年 - 總會差派一位傳道者楊學義先生到教會任助理傳道,在這段時期,教會興旺起來。三年後,楊學義先生被調回香港西灣神召會工作。

約1990年 - 總會差派了劉宗銳傳道來澳。包雅安牧師夫婦回加拿大。

約1997年 - 差會派包信理牧師夫婦來澳門神召會擔任主任牧師,更有新加坡的李鴻健牧師、范睿晢女牧師和王秀香女傳道等人都在澳門神召會內事奉主。

約2000年 - 劉宗銳先生按立牧師,之後包信理牧師夫婦又重返回加拿大。

2003年 - 劉宗銳牧師夫婦在安息年假壹年時間之內,邀請了時代月刊創辦人王大為牧師來本教會代替牧師主理教務聖工。

2004年 - 七月劉宗銳牧師回澳復職。

2006年 -  劉宗銳牧師返回加拿大,再由李鴻建牧師從夏威夷回澳擔任主任牧師。

歡迎您成為我們故事的一份子...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參與每個星期日早上的崇拜: 10:30am 中文堂或1:15 am 菲律賓堂。
地點: 東望洋街15號E